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嫙嫙

影像119.jpg 

雖然我是小女生 可是拔拔麻麻帶我出去

大家都說我是小男生

影像121.jpg 

這張拔拔照的 讓我的額頭看起來很高

其實我前面還有頭毛 只是照不太清楚而已

影像122.jpg 

當我想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 我的嘴巴會歪一邊

想找看看麻麻的ㄋㄟ  ㄋㄟ

影像123.jpg 

如果找不到ㄋㄟ  ㄋㄟ的時後

我會很鬱卒

(麻麻:騙人 你會一直歡一直歡....)   像這樣↓

影像102.jpg 

好吧....我會一直歡一直歡

影像101.jpg 

不給我喝ㄋㄟ  ㄋㄟ 我就揍拔拔喔.....

(麻麻:揍吧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