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2日 睡覺到5點多的時候

覺得 有東西從我陰道口跑出來 接著 內褲就濕了

於是我就起來換內褲

我怕是羊水破了 所以想說 換個內褲 到時候又濕了 就確定是羊水破了

到了七點 這中間 一直覺得 肚子怪怪的

躺到七點半 就起來上廁所 

擦屁屁的時候 發現 有血絲.....就是 傳說中的「落紅」

肚子就一直宮縮 平均八分鐘宮縮一次 不過 肚子沒有很痛

就一直覺肚子有痛緊緊的 怪怪的

後來到下午  落紅從一點點的粉紅色 變到咖啡色

肚子陣痛的形情 也沒有再加重 反而有時候 還感覺不到

到六點要上廁所的時候 發現馬桶有一塊粉紅色的東西

打電話給小米  小米叫我去醫看看  因為 今天胎動也沒有很大  跟平常不太一樣

晚上就跑去慈濟看醫生了

先做胎心音的檢測 平均十分鐘 宮縮一次  小孩的心跳也很好

後來 有跟醫生說 我有落紅 他就幫我內診 看開幾指

內診 真是他媽的痛.............醫生說 才開兩公分 還要一、兩天才會生

於是我被退貨了  我就回家了

到家十點半  也是平均十分鐘 痛一次

現在一點了 也是十分鐘痛一次

不過 這個陣痛 真的好痛= =

痛起來 像拉肚子的那種痛 痛死了.....

拉肚子的痛 還可以壓肚子  這個痛是完全不能壓肚子的

整個人就是發熱 冒冷汗= =

想睡覺 又會痛......

有點想打無痛針了

不過 打一針要6000到10000

而且 要開到四指才能打  五指就可以生了  感覺很滑不來

小涵生他兒子的時候  打無痛下去 一個小時就生了

所以  他無痛只有一個小時......整個很虧= =

我現在是不打算打 不過  真的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