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過年回家後,這次又回台北啦~

SAM_1350.JPG

回家第一天因為怕生,所以一直給我唉唉叫

中午到台北後就一直黏在我身上

晚上就好一點了~~
   

晚上我媽要幫他洗澡,小嫙嫙明明就看著我

我媽從後面要幫她洗屁股,外婆才一摸,馬上大哭

他可能想說「明明麻麻在幫他洗手手,怎麼有第三隻手在摸屁屁」

 

SAM_1373.JPG

不過還好 過兩天 他就習慣了

他一早起床,我媽要帶他出去走走,就很有志氣的把雙手給我媽,讓我媽帶出去了= =

 

 SAM_1387.JPG

在玩他的吸鼻子的....不給他的東西就超愛拿的 = =

真的要給他的玩具反而玩幾次就不玩了

不給他玩的,都很有興趣= =

SAM_1419.JPG

披頭散髮的我.....

SAM_1447.JPG

母親節這天下午帶他去碧潭外面走走

這天感冒發燒了 = =

白天有流鼻水,我抱他的時候有覺得體溫有點高

可是我沒帶耳溫槍回去,就沒量了...

晚上我媽抱的時候就說,他好像有點「夯夯」的

跟人家借水銀溫度計,一量溫度馬上飛到38度

我也不管到底是幾度了,馬上東西收一收計程車一叫,到慈濟掛急診

還好只是普通的感冒,喉嚨有點發炎,有流鼻水,發燒

吃了退燒葯就降下來了

 

這是第一次不是因為打預防針發燒

還真是嚇死我了,半夜也睡不好一直起來摸

我媽也半夜跑到我房間來摸看小嫙嫙有退燒了沒

SAM_1450.JPG 

(這張是在橋下看到小朋友在玩水,看樣子很想玩.....)

等你長大再帶你去玩,反正外婆家就在旁邊,弄濕了馬上可以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