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17.JPG  

小寶貝四個月啦

回顧這個月來

小嫙嫙從吃整隻手 到現在可以很準確的把大姆指塞到嘴裡

DSC05687.JPG

 

雖然還不太會翻身 不過已經可以靠著腰的力量 把身體翻過去了

DSC05673.JPG  

學會抓東西了 所以會抓被被 有時候還會抓自己的衣服 把身上的繩子解開....

DSC05642.JPG 

會「ㄎㄨㄟˋ 卡」了  常常把腳放在我身上= =

DSC05724.JPG  

晚上睡覺的時間  也漸漸的固定下來了 不過 還是需要喝夜奶

因為麻麻我有嚴重的鼻子過敏  所以可憐的女兒  也遺傳了我的過敏...好可憐

常常聽到他鼻塞的聲音  寒流來的時候  每天都要帶去給診所吸鼻涕

好在附近診所的醫生很好  掛一次號  醫生說  有鼻涕可以再過去吸

剛好我又感冒  所以我就每天帶我女兒  一天去兩次XDD

後來  有一次叫老公帶女兒去  他就說  我們每天都去吸免錢的  他不好意思去

被他一講  害我也不好意思起來了= = 

這禮拜要去吸的時候 我就拿了我的健保卡掛號

不過 因為不敢把小寶貝一個人放在家裡

就背著他出去

醫生幫我吸完鼻涕後  又順便幫小寶貝吸鼻涕啦~~(是因為小寶貝勾引醫生嗎?)

哈哈  這次 我就不會不好意思了~

DSC05645.JPG

帶出門  都被說像小男生  長的很男生臉= =

都是阿爸害的...像到麻麻就不會像小男生了

 DSC05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