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北坐月子的時後

四個禮拜 每個禮拜放假都有人來家裡看小孩

小孩↓  小孩就是她

影像106.jpg 

不過 因為我提早回高雄 

所以我之前公司的同事 來不及來看

可是禮物已經買好了 就寄到高雄來給我啦

 

請原諒我一打開的時候 很興奮的直接拆 沒有照照片

影像103.jpg 

有粉紅色的枕頭、圍巾、襪子跟一個手搖鈴的玩具

我馬上把玩具拿給小嫙嫙玩

不過 他還不太會抓 所以不太棒場 

只好等他大一點再給他玩囉

影像104.jpg 

小嫙:我的圍巾跟枕頭是同一套哦!很搭我今天的衣服

影像105.jpg 

小嫙:謝謝兩位漂亮阿姨的禮物 我很喜歡哦~~回外婆家的時候再給你們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