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破了之後

陣痛反而沒這麼強的感覺了

後來 到了十點 開始了  又開始痛了==

而且是愈來愈痛  愈來愈密集

那個痛 就像拉肚子的痛 肚子又是硬的 不能壓

肛門又會一直想要跑出來的感覺

整個背、腰 是酸到一個不行

護士小姐說 陣痛的時候 要鼻子吸 嘴巴吐

痛到完全沒辦法把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 =

加上我隔避那床的媽媽 嚴重影響到我==
叫的好慘啊~~~~~~~~~~~

那個時候 心裡想著 怎麼h還不來

叫我媽打電話給他  他說要下午三點才能到

到了兩點  真的是痛到不行

只好打了「減痛分勉」

我只能說 發明這個的人 真的很感謝

真的  差好多啊  唉

從剛剛的痛的要命 到現在的 我還有辦法小睡一下

到了三點半  h終於到了

四點 醫生又來了 說 開四指了 快了

我想說 oh ya 快了  大概五點多就可以生了

結果 一直到晚上七點 醫生又來  說 不要再拖了 我看一下 可以進去生就推進去了

我就跟醫生說  你四點的時候 就跟我說快了 結果現在都七點了= =

減痛 只是減少你的疼痛  到了後面要生的時候的陣痛 還是會痛 因為要讓你知道 什麼時候要用力

到後面 超痛  我有打 減痛針 都這麼痛了

實在沒法想像 沒打的人 是不是痛到要瘋了

後來 醫生 護士教我用力的方法後

就說 可以進去了

護士有問h要不要進來  h不敢進來

其實 我也不太想他進來 到時候 他不舉怎麼辦

而且  我也痛到 不想理他要不要進來了= =

進去後  護士小姐幫我壓肚子 醫生也有加減用吸的

經過三次陣痛後

我女兒 終於出生了


身長51.5公分 重3440克

是個大眼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