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紅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持續的陣痛

十分鐘痛一次  所以 整個晚上 跟本就辦法好好的睡覺

一直到早上 我媽煮好飯了

我就起來吃了一點點  也沒什麼胃口

吃完 就到我媽床上去躺了一下

不過 還是很難過

到了八點 開始五分鐘痛一次

看了一下電視  就回我房間去躺了
 
到了九點 忽然聽到「波」一聲

接著大量的液體從我下面流出來

沒錯 就是羊水= =

我馬上叫我媽 跟我媽說我羊水好像破了

我媽就叫我衣服換一換 叫我爸快載我到醫院

在到醫院的途中 羊水也是一直不停的流啊流的

到了急診室 掛號那邊一聽到我羊水破了

趕緊叫旁邊的志工去推輪椅

接著馬上到待產室報到

第一次覺得  急診的動作好快啊.......

到了待產室 護士小姐也很快的問了我一堆的資料

邊問我右手的血也抽好了 點滴的針也插好了

接著 又是無止盡的陣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