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21號回台北待產到現在

八天了

晚上都睡3-5個小時就醒了= =

就睡不著了= =

因為  翻身很困難  要起來上廁所也很困難
 
另外  不知道是床還是被單  總是有蟲咬的我很養很養  一直抓 又紅又腫的

所以  只要有起來上廁所  就睡不著了

每天都大約5.6點起來  吃個早餐 玩個電動  跟我媽去新店走一下  中午再吃個飯 到下午3.4點  再睡一下下  晚上12點1點再睡

愈到後期  真的愈難睡愈難翻身起床

連坐在椅子上看電視也是很難起身= =


37週了  每天都在想說  小朋友什麼時候會出來

覺得很害怕 可是又想要她快點出來= =

每天都在跟寶寶溝通說  你想不想出來看媽媽啊??要快點出來哦

最近 每天很努力的「青蛙蹲」<====醫生說 這個叫自然催生  想讓他可以快點出來

趕快讓肚子有下墜感  就離小朋友出生的日子不遠了

另一方面想讓小朋友快點出生也是因為  我怕他在我肚子裡會太大

日子愈長 會愈大隻= =

已經飲食控制  每餐只吃兩、三口飯 其他都吃菜了

高熱量的也不吃了

說真的  不吃飯 只吃菜那些的 真的很容易餓


那天產檢 看到一個媽媽 40週+1天 才生  小孩子3925公克 是個女生 真的很勵害
 
而且 很可愛 沒有我想像中的 剛生出來是個小猴子

另一個是2500公克的  明顯就小很多 是37週+2天 看樣子應該是剖腹的

也是很可愛  一出生就張開眼睛  長的很清秀 也是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