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了

都在家裡 每天的生活就是 煮飯 打掃 玩電動 @@

再一個月就要生了

我也在過幾天就要回台北待產了



從一開始的孕吐到現在的心悸 耳鳴 走沒幾步就喘

一開始吐到 都瘦了 到現在 肥了12kg= =

肚子也從小小的...看不太出來的

從七個月開始 忽然變好大哦QQ


小朋友也超會踢的 幾乎整天都在踢..

而且 有時候她會很故意哦 一直頂在某一個位置 喔~那真的有時候會很痛

有時候又很像在打拳一樣 整個肚子都在動@@

真的是很好動



剩一個月了 現在子宮 都會自己收縮

肚子有時候都會很硬 躺下來的時候 就很明顯的整顆在那邊

側睡要翻身也很困難

對了 尤其是左側睡的時候 小朋友踢的更勵害...
(據醫生的說法是 左側睡 血流的氧氣比較活絡 所以母親的感覺比較大)

H每次都威脅她說 你再踢你媽 等你出來我就打你屁股

想也知道 小朋友跟本不鳥他 繼續踢他的= =

常常踢的我不能睡覺= =


到了33週 肚臍下面會很癢 猛然一看『姙娠紋』<---他出現了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有姙娠紋這種東西

我想說 我以前有這麼胖過 肚子都沒有了 現在應該也不會有

沒想到 它竟然出現了= =

真的是又癢又痛的

又不能抓 只能一直擦乳液

我就跟我女兒說 你媽為了你有姙娠紋 你以後不孝順我 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